各位朋友大家好!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要將我們的展場規劃現場拉到中國大陸去囉!想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場規劃跟設計嗎?快來看看這篇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開箱文就知道囉!!

 

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介紹

Wire China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自2004年設立以來,現已發展成爲亞洲地區規模最大、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專業展覽會。多年來,它在行業中發揮着無可取代的貿易、交流作用,與業界同仁們攜手推動中國線纜及線材產業的發展,在中外展商及觀衆中也是頗有名氣的。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

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此次委託客戶是東特集團有限公司是以房地産為龍頭産業,苗木繁育為支柱産業,以商業地産、醫藥批發、金融投資、物業管理、幼兒教育、網絡開發為輔助的産業。

 

這次米瑞克展覽公司來到中國大陸協助東特集團的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場規劃服務,但米瑞克設計公司還是突破了現場場地的不確定性,完整地運用平面、立體空間呈現東特集團在這次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上想要傳遞給其顧客的品牌精神與產品特性。米瑞克設計公司這次罕見地利用場地邊角的平面呈現東特集團在全球各地的事業版圖,雖然因此縮減了場地的腹地,但卻讓整個空間視野更加開闊。

 

在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以客戶的企業商標為主要佈置,因此大家可以看到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裡搭配品牌CI延伸出切割成倒三角形的設計,不管是在迎賓桌或是主視覺背牆上,將品牌印象烙印在展場設計的概念中。

 

這次因為東特集團委託,米瑞克展覽公司有幸協助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場規劃設計,雖然說位於國外在溝通上花費不少時間,但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仍盡力溝通規劃,除了打造出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相當得意的作品,也讓東特集團在這次的2016中國國際線纜材展場上獲得不錯的評價。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服務企業在國內佈展,在專業與技術上亦可支援中國大陸甚至國際的專業展場,您有國際展覽設計的需求嗎?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誠摯期待與您合作。

想看更多展覽案例分享>https://goo.gl/RREbI7

最優質的國外展場佈場推薦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