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今年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規劃?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是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以荷蘭「De Hogeweyk村」失智症患者中心為藍本,在松菸文創園區營造台灣失智村1.0版。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非常榮幸的協助了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佈展工作~現在就帶大家一同參觀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吧!

 

 

為展現全台首創之失智友善社區,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以友善失智為核心理念,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日的「瑞智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

 

此次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有友善商家、友善教會、友善診所,提供失智者及家屬友善的服務及認知促進活動,在這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中你會看到許多駐點醫療機構與贊助廠商,提供記憶健檢及失智症諮詢服務,是很有意義的一個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展覽呢!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此次在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展覽規劃的過程中,因為受到場地的限制以及以失智症患者為主要考量下,因此我們特別以安全及友善環境為規劃優先選項,將原本松菸2倉及3倉中央隆起的步道限制,轉化為花園氛圍步道。

 

大家看到這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展覽中不但有寬廣的步道加上花卉裝飾,除了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方便使用輪椅的長輩方便行走,真的是很貼心呢~

 

除此之外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利用兩側的安全欄杆扶手,延伸應用為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中的資訊流通與交換的文宣廣告牆。

 

 

為了不讓這次現場即參觀的失智症之友因為展場強烈光線直接照射眼睛產生不適,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在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針對燈光上的運用做設計,特別使用間接光的形式,讓光線充足但又不會造成眼睛疲勞,將現場在各方不利條件限制下使燈光發揮到最大的功用。

 

在這次進行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的整體規劃過程,也讓我們的參與人員更加了解長者的需求,對於能有機會參與此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覺得非常榮幸可以協助失智症友善社區特展一同佈展。不論您有大型展覽活動或社區特展等各式展覽需求,歡迎洽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我們將為您的展場規劃做到最好!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更多展覽設計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