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空間設計案例分享又來啦!今天我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高雄日東展覽空間的設計作品,想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這次為日東展覽空間設計規劃有哪些小眉角?讓小編帶領你深入高雄日東展覽空間一探究竟囉!

 

從傳統工業的汽車、機械、電子到如今高科技的手機甚至晶圓代工,都是日東涉足的產業範圍。因此在一進入日東展覽空間設計展間時,可以看到完整呈現在CSR企業社會責任的展示區塊。並運用原本既有結構與空間環境,打破弧形的限制,有效運用原本畸零的空間區塊。

 

另外日東展覽空間設計展我們也利用矮牆的雙面結構與燈光結合,維持其穿透與空間流動的輕盈,創造一堵述說感性故事概念,為大家進入展示空間的序言揭幕。

 

 

在日東展覽空間設計造型的設計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以原料槽作為概念,逐步向外衍伸出各種產品,並運用燈光與造型、色彩的搭配,在正面以九個燈箱呈現了日東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理念。並且具體呈現以膠帶起家的台灣日東,連結每一個企業與員工與社會的關懷。

 

 

在這日東展覽空間設計上你會發現在背面光帶與透光壓克力組合下,米瑞克特意呈現出將日東CSR歷史推演出時間的長軸,象徵企業永續經營與對社會對台灣回饋的堅持理念。

 

另外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在牆面設計展示日東電工展示的高科技全新技術,來透過異材質與同產品設計概念的組合,在日東展覽空間設計中呈現產品的特色與獨到之處。

 

在這日東展覽空間設計中你也可以看到,米瑞克設計團隊另外鑲進了一個特色的展示櫥窗,中間結合烤漆玻璃的材質調性,將牆面自然分為三個區塊,搭配影片撥放實驗室與實際應用的畫面,強化產品應用能量。一左一右的不同環境應用,以現場的環境管控試驗互動,讓參觀者實際體驗與感受產品的價值,有效呈現日東全新引進的產品質量。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此次日東展覽空間設計出以L型轉折牆面整合成兩道述說著過去,但同時展望未來的服務趨勢。

 

 

且同樣透過膠帶為核心,利用燈箱組合呈現日東的研發精隨,結合了日東企業化整為零再重新解構的開啟未來世界的鑰匙,向外擴展並綻放光彩,扎實而一步一腳印的逐步創新,在未來展望的每一個展示燈箱當中,再透過小機關的應用,為參觀者展示日東的創新能力與實踐能量,透過互動設計了解企業經營的核心價值。

 

這次的高雄日東展覽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透過畫面圖像的設計表現出企業品牌精神以及價值,每一個轉折每一個光點都有品牌想說的故事,除了讓整個展覽能夠正確傳遞核心價值,更考驗著佈展時對空間動線的掌握度, 想更完整訴說有關你的故事?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誠摯為您服務。

最優秀的展覽空間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