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竹藝動節在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熱鬧展開囉! 這次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活動是透過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規劃整個展覽會場。想知道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與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究竟迸發出那些創意火花?走!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就知道囉!

 

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活動介紹

即日起至十月底,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活動正轟動登場!新竹藝動節展覽活動已連續舉辦4年,今年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活動以太空夢想為主軸,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偌大草坪上停載著一艘夢想飛船,準備啟航帶著台灣的太空夢想飛向遠方,你也想一圓你的太空夢想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2016新竹藝動節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活動的佈展規劃吧!

 

 

在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活動裡,米瑞克展覽公司利用貨櫃搭建出主題空間,加上內部裝飾運用、造型組合、氣球及燈光效果的運用,營造出太空飛船的氛圍及視覺震撼力。

 

一進到這艘飛船,彷彿進入太空中無引力狀態,控制面板上呈現的是這次展覽的主題相關影音,還有太空人列隊邀請大家進入神秘的太空世界。

 

 

進入飛船中的重頭戲-太空艙,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將管路、貨櫃、金屬等建材本身的特性發揮,以貨櫃本體結合全透玻璃空間,搭建出駕駛空間,營造太空船空間的臨場感~讓大家猶如進到了太空船裡面,是不是很酷阿?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對於新竹藝動節展覽中的太空主題每一個佈景角落都不馬虎,利用了貨櫃特殊的堆疊方式,將空間應用有效提升,並強化其空間感,串聯個別空間的連貫性與功能區隔,描繪太空中冰冷機器質感,貨櫃屋是最貼近的素材運用。

 

 

大家看這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裡會發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運用,鐵、木、布、玻璃等異材質間整合,考量其功能性及價值發揮,將每一個交界面的細節都處理的非常細膩清楚,也使得空間非常具有個別視覺效果。

 

會場中另外還有規畫休憩空間,大人小孩參觀累了也可以稍作休息是不是很貼心呢!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此次與2016新竹藝動節合作,以貨櫃屋貫穿整個展覽會場,透過層層疊疊的概念,將空間妥善運用,外觀運用造景與氣球造型,打造1、2樓組合而成太空船駕駛艙與太空生活區,整合了太空、星球、天文相關書籍的閱覽空間,以及台灣自主研發的福衛衛星系列、實際發射的火箭等太空科技展示室,體驗台灣太空科技的未來,遨遊於宇宙的奧妙。

 

太空迷或喜歡新奇創意展覽的朋友,小編真的很推薦今年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唷!除了一探卓越的太空科技,也了解我們台灣腹地雖小,夢想卻無所畏懼,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群人正努力提升國家的航太能力,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身為這次2016新竹藝動節展覽規劃公司,除了與有榮焉,也為這群無名英雄致上最高敬意。

 

更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介紹>>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