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t.ly/2bz6tQM

 

2016中秋連假正愁不知往何處去嗎?這時不如為今年中秋連假活動安排展覽行程吧!今天小編要來與大家分享一些值得一看得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想知道今年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有哪些好去處,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1:拉拉熊特展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時間:2016/6/25~2016/9/18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地點:大魯閣草衙道

日本療癒系角色拉拉熊來高雄囉!

這是拉拉熊首次在高雄舉辦的的大型個展,在這拉拉熊特展中你會看到許多大型公仔、互動繪本、以及近百幅拉拉熊設計圖和周邊商品,邀請您進入不同夢想主題區,盡情地與拉拉熊一同遊玩享樂,是非常值得一去的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2:村松誠Take Me Home畫展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時間:2016/6/30~2016/9/18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F東側

另外一個不能錯過的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就是村松誠Take Me Home畫展!村松誠是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這次特別帶上他的超療癒寵物畫作來台展覽,很推薦大家可以趁著中秋連假期間一起進入大師筆下精彩溫暖的寵物世界。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時間:2016/10/07~2016/10/10

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自2004年迄今,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已邁入第十三個年頭。從亞洲最具規模的玩具創作大展蛻變為國際性的設計產業交流平台。在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有來自各國的頂尖的設計單位參與。可以在此看到設計師玩具、原創作品,以及當代藝術、新銳潮流服飾品牌,是值得一去的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

 

2016暑假展覽活動推薦4:2016 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

2016暑假展覽活動時間:2016/07/08~2016/10/02

2016暑假展覽活動地點: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16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顧名思義是一場光影與藝術的饗宴,藝術創作者利用各種繪畫技巧,巧妙地與燈光折射到人體眼睛所產生的錯覺達到視覺震撼,運用明暗光源的變換,讓觀展者領略空間虛實之美。

 

 

以上都是今年不可錯過的2016中秋連假展覽活動推薦,暑假剛過,孩子們都還在做收心操,趁著中秋連假帶孩子們觀賞靜態展覽,趁著剛開學還有時間,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孩子前往看展。將空間與藝術的美學體驗融合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培養孩子們對周遭環境的觀察力與敏銳度,我們也相信愛看展的孩子不會變壞!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穿梭各大展場為廠商品牌設計規劃展覽空間,也更期待未來我們對美學素養能夠更提升,讓盲目繁重的日常也能因為美麗的事物感到一點溫暖與悸動。

米瑞克展覽設計展覽活動先驅者>>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