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今年暑假你打算帶孩子去哪裡走走呢?除了旅遊與學習外,看展可以培養孩子的文藝氣息,激發孩子的無限想像。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今年2016暑假展覽資訊,想知道今年2016暑假展覽資訊,一起來看看這篇2016暑假展覽總整理就知道囉!

 

2016暑假展覽資訊1:拉拉熊高雄展

2016暑假展覽時間:2016-06-25~2016-09-18

2016暑假展覽地點:大魯閣草衙道創藝基地

日本療癒系角色甜蜜的拉拉熊特展2016暑假移師來到高雄!這是拉拉熊首次在高雄與大家見面,也是今年2016暑假展覽最重要的卡通人物展覽,此次拉拉熊高雄特展裡包含多座大型公仔、互動繪本、近百幅拉拉熊設計圖及近許多拉拉熊周邊都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一一展出,這是拉拉熊特展第二度與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攜手打造甜蜜展場,喜歡拉拉熊的朋友除了一定要前往這個堪稱2016暑假展覽最盛大最甜蜜的展覽,也可以透過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開箱介紹深入了解這次特展的獨特與創意之處,喜歡拉拉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延伸閱讀>>米瑞克展覽設計分享-拉拉熊特展移師高雄,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介紹

 

 

圖片來源: https://www.avex.com.tw/atashinchi/

 

2016暑假展覽資訊2: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2016暑假展覽時間:2016-07-02~2016-09-18

2016暑假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接著要為大家介紹2016暑假展覽資訊不可錯過的是「新我們這一家」特展,在台北大受歡迎的「新我們這一家」特展,這次也來到高雄駁二與大家相見歡~來到「新我們這一家」可以看到樸實有趣的花媽、木訥的花爸、活潑的橘子及機靈的柚子他們一家人有趣的故事,推薦給喜歡看我們這一家的大朋友小朋友這一個有趣的2016暑假展覽資訊喔!

 

2016暑假展覽資訊3:顛倒屋特展

2016暑假展覽時間:2016-06-15~2016-08-28

2016暑假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2016暑假展覽顛倒屋特展中,你會進入一個超驚奇的世界,擺脫日常生活,跳脫空間限制,藉由眼花撩亂的視覺特效,結合藝術、科技、玩樂及無限想像力,帶孩子來這一個2016暑假展覽-顛倒屋特展絕對是值回票價的選擇!

 

 

 

圖片來源: http://www.winnieevent.com.tw/

 

2016暑假展覽資訊4:2016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2016暑假展覽時間:2016-06-17~2016-09-18

2016暑假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

小熊維尼特展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今年也來到台灣展出囉!本次展覽獨家引進美國華特迪士尼檔案館百餘件展品,在裡面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不同語言版本的小熊維尼圖書、照片與檔案,還可以看到原創角色的珍貴手稿,帶你一同瞭解小熊維尼故事起源,同時也是很多人矚目的2016暑假展覽之一。

 

 

看完以上2016暑假展覽資訊後,大家還在等什麼呢?趁著假期帶孩子一同來看看這些有趣生動的2016暑假展覽卡通人物,為你與孩子創造一個充滿驚喜與創意的甜蜜回憶!想要瞭解更多2016暑假展覽資訊嗎?不妨加入米瑞克展覽設計FB粉絲團,為您提供最豐富的展覽資訊,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陪你一同看展,為您規劃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展覽空間!!

 

 

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陪你一起Fun暑假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