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台北拉拉熊特展帶給你的感動嗎?為回應中南部朋友們的期待,此次拉拉熊特展來到高雄囉!這次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一樣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規劃設計唷~到底此次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有什麼特別的呢?快來看看這篇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介紹就知道囉!

 

在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入口處有設計了一面大展示牆,進入展區前,大家是否都在這與拉拉熊留下甜蜜合影了呢?

 

2016年拉拉熊特展台北展場與這次高雄展場都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佈展(拉拉熊特展台北展覽規劃設計-請點我)。在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入口處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以禮物盒做為這次高雄特展設計核心主軸,也是拉拉熊特展獻給大朋友小朋友們最甜蜜的暑假禮物。

 

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裡,可以看到這個互動投影繪本專區!只要雙腳站於地板腳印上,手輕輕一揮,立即帶你瀏覽可愛的拉拉熊繪本,並體驗互動設計裝置的新奇有趣功能。

走進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中,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可愛拉拉熊設計畫風,大家可以在這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中看到拉拉熊成長史喔!

 

剛剛有跟大家說過,這次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概念是以禮物盒為主題,所以大家可以在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中看到很多可愛的拉拉熊與禮物盒搭配的設計概念喔!

 

哇~看看這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的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是不是覺得非常栩栩如生,每個都很想帶回家呢?

 

接下來這個展區應該擄獲超多人的心吧!滿版的拉拉熊以甜點展式架陳列,360度旋轉的展台,讓每一客甜點都能完整呈現在民眾面前。這個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已經列入小編最愛的部分,甜滋滋的蛋糕與拉拉熊的可愛模樣,是否也讓你融化了呢?

 

 

在今年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裡除了可以看到模樣可愛多變的拉拉熊,拉拉熊更變身下午茶甜點、還有撲克牌骨牌、森林野餐,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這次特別營造了很多主題空間,讓無所不在的拉拉熊陪你甜蜜一整天,你是不是也準備好加入拉拉熊野餐行列了呢?

 

 

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晚安區,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營造出夢幻星空,可愛安詳的拉拉熊躺在鬆軟的棉花雲海中,就像小朋友夢中常出現的場景,看完這個孩子夜裡一定能做個與拉拉熊一樣的甜蜜美夢。

 

看看這可愛的三隻拉拉熊禮物盒,這可是只有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才看得到!台北拉拉熊展覽可是沒有的。

 

 

 

看完以上小編介紹的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設計是不是還覺得不過癮阿?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製作的拉拉熊特展,無論是動線規劃、或是氛圍營造,都讓人覺得彷彿置身在拉拉熊的甜蜜時光中,你是不是也期待與拉拉熊近距離接觸了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擅長專業商業展覽空間規劃設計,對娛樂文藝展覽規畫也同樣在行,想知道更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展覽規劃細節,走一趟2016拉拉熊高雄特展一探究竟吧!

 

延伸閱讀:

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分享: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一起看看米瑞克的展覽設計

 

各式主題展覽設計接洽由此進>>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