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一代設計展完美落幕囉!今年米瑞克也在2016新一代設計展中協助許多學校學生一同完成他們精心設計已久的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展示,想知道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與學校學生們在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嗎?讓小編一同帶您來瞭解就知道囉!

 

2016新一代設計展介紹

新一代設計展自開辦以來,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單一學生設計展。迄今台灣的設計教育不斷發展茁壯,也培育了不少傑出的新銳設計師,而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即是呈現這些學生教育成果展現的最好舞台!

展覽相關資訊: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資訊介紹~!

 

米瑞克X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分享

2016新一代設計展其實是各家學校比拚創意與概念的園地,學生們也磨刀霍霍要將自己的構想與作品首次公開在市場上,但因為缺乏展場規畫動線分析等經驗,且無施工執照等因素,故需找有進場施工證照的廠商協助將構想實踐,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協助了哪些學校,並規劃執行他們的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設計!

 

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分享1:台中教育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分享2:崑山科技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分享3: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分享4:樹德科技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分享5:聯合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分享6:影美晴

 

 

米瑞克展覽設計在執行規劃上,大多是依照學生們的設計圖面延伸建議,激發創意,尤其在天馬行空的2016新一代設計展作品設計上也要求期工程結構及材質上的務實性。給予學生們更專業並且經濟的建議。展場整體性及參觀動線也是在展覽活動中很重要的一環,很多學生的展覽設計因為有了米瑞克展覽設計的協助,作品也更加完美、完整。這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對每件參展者作品的期待,一起贏得成就感,一起得到此殊榮。米瑞克展覽設計可以幫你辦的到!您也有展覽活動佈展需求嗎?快來讓專業、用心的米瑞克來協助你吧!!

 

延伸閱讀:

創意無限!設計人必看-2015新一代設計展:展覽規模最大、領域最廣的2015新一代設計展

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資訊~2015 新一代設計展覽設計回顧

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