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圓滿落幕囉!你有參加過今年的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嗎?沒有參加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的沒關係,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並也一同帶大家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此次在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的設計作品唷!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對於國內車迷來說,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是每年非常重要的一場展覽,在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展出車用電子、機車產業及電動車展,不僅是產業界的重要盛事,喜好改裝的車迷也能在此吸收新知、互相交流唷!

 

今年汽配與車電部分共有1,131家廠商參展,此次新增輪胎輪圈展區,充分展現台灣在汽機車產業供應鏈上的完整性;另外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還將舉辦改裝車大賽與創新產品獎,將四大類共24件得獎作品共同陳列,在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可見識到國內相關產業的創新實力。

 

米瑞克X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展覽作品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此次在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的展覽設計作品吧!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首先為大家介紹米瑞克合作廠商-健和興端子股份有限公司,健和興是電源供應公司,因此米瑞克特別在展場中設計出電能補充概念,搭配太陽能板設計,讓參觀民眾在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能一眼立即瞭解客戶服務業務!

再來是速奇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此間委託廠商專營汽機車零件、輪胎、汽車耗品買賣,賽車圖紋、鮮豔儀表設計,都在在凸顯此客戶的產品與優勢。在這次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你會看到米瑞克使用許多非常汽車元素與線條感,呈現出客戶的企業識別,並展出許多配件商品,讓客戶的展櫃非常引人注目!

麥克金產技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擾流板、水箱罩、汽車保險桿、後視鏡車、汽機車外觀配件研發公司,從可以陳列零件商品的展架設計到展示汽車外型的平面空間,米瑞克規劃出整體一致前衛風格強烈的空間,讓衝擊的視覺為品牌加分。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畫面中鏤空的線條勾勒出車身外型,就是這樣的創意設計,米瑞克能夠與眾多各大品牌合作,為企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展場規劃。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來到聚彬實業有限公司,聚彬實業有限公司是汽車配件製造商,所以除了擺放客戶商品展示區外,更特別設置了配件展示區,搭配客戶企業形象識別,讓整體看起來非常時尚卻又不失親和力!

震雄集團的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裡,震雄集團是專業射出機製造商,因此米瑞克將企業商品放置於醒目的地方,並特別將此客戶展場規劃成氣派的樣子,以此展現企業的專業度與實力。

 

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車燈製造廠,因此這次的2016台北國益汽車零配件展,米瑞克以立體暈光效果及間接燈光、並將企業色系作為主要色系的定調,將整個展場更有層次感,讓客戶在這次展覽中也獲得很大的好評呢!

 

看完以上米瑞克完成的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展覽設計案例分享後你是不是也像小編一樣深覺得米瑞克在設計規劃汽車零配件展中以多變的視覺設計,傳遞各家廠商專業與強烈的風格,看過這篇開箱,你已經將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最優秀的展覽廠商盡收眼底,米瑞克能夠精準掌握合作廠商特點與優勢進而為規劃出整個展場最能吸引買家目光的展櫃設計,想在展場中脫穎而出,找米瑞克就對了!

 

>>延伸閱讀

【米瑞克作品集】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幕後花絮

追求極致的展覽設計-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