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

圖片來源:http://goo.gl/HMdYKj

 

年假過了一個月,新的一年已開始,春分時節又是各大展覽起跑的時間,米瑞克除了提供最優質的展場設計服務,也掌握了最新最夯的展覽活動資訊,讓你輕鬆得到第一手資訊!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2016年於台北舉辦的國際級展覽─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即將在今年10月初登場,屆時會有國內外優秀的電子產業廠商展示科技的結晶,現在就與小編一起看看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的資訊吧!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1

 

   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展出日期

2016年10月6日至10月8日 09:00 ~ 17:00

2016年10月9日            09:00 ~ 16:00

 

   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入場方式

10月6日至10月8日:國外買主、國內業者憑名片換參觀證入場

10月9日:除上述人士憑證入場,亦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場參觀

 

   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展覽特色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特色一:搶攻物聯網應用龐大商機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特色二:完整呈現台灣電子產業供應鏈之上游電子零組件及配件材料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特色三:新增規劃四大展區包含: 「智慧製造」、「醫療電子」、「新創企業」及「機器人及無人駕駛載具」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特色四:物聯網技術應用於人工智慧、無人駕駛載具、健康醫療照護。

 

   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展品項目

主要展品項目有:主被動元件、電子零組件及配件、電池與電源供應器、LED照明及應用、儀器儀表、電機及自動化設備、智慧生活及消費電子、寬頻通訊產品及零件組、智慧能源、智慧製造、醫療電子、新創企業、機器人及無人駕駛載具。

 

接下來,一起看看米瑞克之前為客戶所規劃設計的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展覽作品吧!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3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作品:安碁科技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4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作品:健和興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5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作品:盛達

 

看完小編對於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的詳細介紹後,是不是也想到現場一窺科技的日新月異呢?2016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已陸續開放報名,有興趣的參展廠商是否在苦惱展攤要如何設計擺設呢?一場展覽的成功,不只是展覽的內容與性質,展覽設計也相當重要哦!米瑞克展覽設計提供最新穎的設計概念及專業負責的服務,讓展場空間別具特色哦!

 

延伸閱讀>>米瑞克展覽設計作品集。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6  

展覽設計領先者>>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