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際書展

圖片來源:http://bit.ly/1Umy4ES

 

大家今年有參加台北2016國際書展嗎?每年的台北國際書展總會吸引眾多的出版社與書迷共襄盛舉,台北2016國際書展也有米瑞克的展覽設計作品在當中唷!到底台北2016國際書展有多精彩~米瑞克又有參與哪些品牌的展覽設計呢?快來看看就知道囉!

2016國際書展1

 

台北2016國際書展以閱讀,飛向世界為主題,展出來自歐、美、亞、非、大洋洲數百家出版社圖書出版品,並包含綜合書區、數位書區、動漫及輕小說書區、文學與藝術書區、童書區等豐富主題華文出版,除了邀請多位知名作家舉辦座談會外,並展示優異的出版作品。

2016國際書展2

 

現在就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此次米瑞克在台北2016國際書展的展覽作品吧!

2016國際書展3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台北2016國際書展中的委託廠商『小天下出版社』,小天下出版社專為兒童相關雜誌、繪本等書籍出版,因為書籍種類較多,使用書店開放式展示概念,不僅可以達到出版社依種類分區擺放目的,也方便讓讀者翻閱!

2016國際書展4

 

▲接著看到在台北2016國際書展的中央研究院展場,大家可以看到米瑞克特別針對客戶的特性與特質,設計出專屬於該中央機關的風格特性,人文氣息強烈且別有風味唷!

2016國際書展5

 

台北2016國際書展的行遍天下書攤展區,行遍天下主要是以旅遊書籍展覽為主,特別以藍色基底並搭配搶眼的LOGO標誌,讓消費者能一眼就找到!


2016國際書展6

 

▲凌網科技是一間數位電子書的書商,此次台北2016國際書展米瑞克特別以模彷app程式中的數位電子看板方式呈現廠商獨特性。最特別的是中間還有設計互動轉盤裝置,讓展場增添許多趣味性!

2016國際書展7

▲寰宇家庭是專營迪士尼美語教材的出版廠商,因此米瑞克展場設計公司特別將之設計成非常繽紛的感覺,從裝潢到道具都非常用心,符合廠商的活潑生動宗旨,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前往諮詢!

2016國際書展8

 

▲最後是天下文化出版社的展場設計現場啦!台北2016國際書展中天下文化的展區,可以說是少數攤位裡面積滿大的展區,為了能特別呈現企業識別與品牌,此次台北2016國際書展米瑞克從圖片輸出到展場設計都與客戶做充份溝通,設計出來的感覺也讓客戶很滿意!

 

看完以上台北2016國際書展的眾多廠商展位風格後,就可以發現原來米瑞克展場設計團隊作品原來這麼多元化,不論哪一種展場設計都能呈現出客戶想要的質感,並呈現客戶商品產業屬性!除了台北2016國際書展外,如果你也有展場設計需求,找最專業的米瑞克團隊就對了!!

 

2016國際書展10

  2016國際書展展場作品~專業展覽設計就是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