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活動1  

圖片來源http://goo.gl/3XQbYg

 

2015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圓滿落幕囉!可是你認識2015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嗎?米瑞克在這次的2015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中也有作品唷!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米瑞克在此展覽活動中的設計作品吧!

 

2015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介紹

由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所,主辦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專業建材展。這次在台北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舉行,匯集產業中各大知名建材廠商,總攤位數達1,900個以上。

 

展覽活動2

 

此次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是國產建材實業和日本SANWA Company合作後首次參展,在南港展覽館展示區中,總共展出五大系列的居家與廚房產品,包括:多項產品榮獲有設計界的東、西奧斯卡獎的日本Good Design與德國IF設計大獎,以及整套渡海來台的CLASCO設計空間解決方案,模擬整座貨櫃大小空間所進行的完整裝潢空間設計。

 

※米瑞克2015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作品介紹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團隊,此次於2015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作品有哪些吧!

 

米瑞克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作品介紹1:三芳化學

展覽活動3

此次米瑞克於建材展展覽活動中,為三芳化學所設計的是以店鋪為主軸設計概念,並運用該地形的特色優勢,利用轉角以垂直方式做為入口,讓兩側人潮都方便進來。

 展覽活動4

除此之外,米瑞克還針對委託企業的特性,在這次的展場活動設計裡,特別將展出的產品以色票方式呈現,展現委託企業塑化布料多樣性的商品特色,清楚重點帶出企業特色與形象,讓人一目瞭然!

 

米瑞克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作品介紹2:崇越電通

 展覽活動5

接著來到下一個米瑞克於此展覽活動的展覽設計作品,由崇越電通所委託製作的展覽設計,崇越電通主要以膠的職人為企業主要形象,代理各類接著劑商品。在展示上都可以看見相關的品牌識別。

展覽活動6 

大家可以看到在展覽活動現場的左邊擺設大型的接著劑充氣裝置,

這是米瑞克為了突顯客戶產品特色而特別設計規劃的展出重點,

有了它也讓客戶在展覽活動中更具識別度!

 

米瑞克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作品介紹3:維熹科技

展覽活動7

維熹科技以製作開關面板為主的廠商,因此米瑞克於這次的展場活動中

將整體營造出都市洗鍊形象,並以灰冷色系帶出城市時尚氛圍,

展覽活動8 

另外米瑞克設計團隊於本次展覽活動設計中,素材使用白磚、水泥板搭建展場

攤位,入口處設計了多種面板展示讓參展者可以直接看到,

讓客戶商品與形象更加鮮明。

 展覽活動9

看完此次米瑞克於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覽活動作品後,是不是對米瑞克設計團隊有了更多的認識呢?米瑞克設計團隊可以針對客戶特性,設計出符合企業形象的展覽活動設計作品,讓客戶於展覽活動中受到注目,並也能使參展者立即瞭解客戶業務活動內容!這麼專業的展覽設計團隊不找他們還能找誰呢?專業的展覽活動設計交給米瑞克團隊就對了!!!

 2011國際電腦展6  

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