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展覽設計1  

大家喜愛的拉拉熊來囉!今年由聯合報主辦、米瑞克參與製作的拉拉熊甜蜜時光特展,在拉拉熊甜蜜時光特展,又有什麼特色與展覽規劃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拉拉熊展覽設計2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展覽期間從2015/12/26(六)到2016/3/20(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展出,展覽時間為10001800。還沒去的朋友不妨可以撥空來看看;沒有時間去的朋友也don’t worry,現在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米瑞克為拉拉熊特展所製作的展場吧!

 拉拉熊展覽設計3

拉拉熊展覽設計4  

米瑞克公司此次參與拉拉熊展覽設計,從售票外牆到入口都可以看到米瑞克搭建的場景,此次拉拉熊展覽設計是以禮物盒為主題概念,因此在拉拉熊展覽設計中,從裡到外都可以看到不同主題、可愛萬分的拉拉熊禮物盒唷!

 

拉拉熊展覽設計5

  拉拉熊展覽設計6

進入拉拉熊特展中,可以看到每一個年份的拉拉熊特色外,在拉拉熊展覽設計中,還有一個互動投影繪本唷!只要手一揮,它就會翻頁,帶你看可愛的拉拉熊動畫圖。

 

 拉拉熊展覽設計7

拉拉熊展覽設計8

既然此次拉拉熊展覽設計是以禮物盒為主軸概念,當然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可愛的禮物盒樣式,有平面禮物盒、立體禮物盒。拉拉熊展覽設計中的每一個禮物盒也有不同主題,是不是非常別出心裁呀?(每一個禮物盒都好想帶回家唷!)

 

拉拉熊展覽設計9 

 拉拉熊展覽設計10

看看!拉拉熊特展裡面,還有撲克牌塔、堆高高禮物盒旗塔;

還可以看到各個時期的特色禮物盒設計與包裝唷!

 

拉拉熊展覽設計11 

 拉拉熊展覽設計12

像這個星空禮盒,以夜晚星空,拉拉熊跟你一起進入甜蜜的睡夢中,就是以打開禮物盒的主題為設計,開放式的禮物盒空間,帶你一同走進拉拉熊世界,順便一同留下美美的紀念照!

 

 拉拉熊展覽設計13

另外,這個看起來可愛又甜美的拉拉熊甜點展示,下面可是會旋轉的唷~旋轉馬卡龍甜點裝置再加上粉紅色場景佈置整個看起來真的超夢幻的~(◕∀◕)

 

 拉拉熊展覽設計14

當然除了以上小編介紹外,拉拉熊展覽設計還有許多可愛的佈景與禮物盒設計,需要大家親自走一趟才能感受到其中魅力囉!看完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製作的拉拉熊特展,無論是動線規劃、或是氛圍營造,是不是讓你彷彿置身在拉拉熊的甜蜜時光中呢?

米瑞克擁有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團隊與最親切的服務。

有展覽規劃設計需求,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就對了!

  

如何策展  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