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佈置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米瑞克團隊所規劃製作的聖誕節佈置。

米瑞克團隊這次所協助的對象是樂尼尼義式餐廳及相關集團店家,在全台的各分店進行聖誕節佈置,利用精美的聖誕節佈置為整體空間環境增添聖誕過節的氛圍。而這次的聖誕節佈置中,我們選用了易成型、重量較輕的FRP材質製成的拐杖糖裝飾,搭配木箱及彩球,針對店面的屬性風格,完成了一個精美而簡約的聖誕節佈置。想要看看具有耶誕氣氛的空間佈置嗎?那就一起跟著米瑞克所做的聖誕節佈置吧

 

聖誕節佈置案例:桃園-托斯卡尼尼平鎮店

聖誕節佈置2 

 

聖誕節佈置案例:桃園-托斯卡尼尼中正店

聖誕節佈置3 

 

聖誕節佈置案例:林口-夏部壽喜鍋(昕境廣場3)

 聖誕節佈置4

 

聖誕節佈置案例:林口-樂尼尼林口店(昕境廣場3)

 聖誕節佈置5

 

聖誕節佈置案例:台北-樂尼尼京華店(京華城8)

 聖誕節佈置6

 

看完了上面的聖誕節佈置,大家有沒有覺得非常的精美與好看呢!米瑞克除了專業的展場攤位設計、國外會展策畫之外,關於百貨、商業的櫥窗規劃佈置,以及上述所呈現的商業空間節慶佈置,都是米瑞克團隊所執行的範圍,會依據客戶的需求、展出環境的不同,來規劃專屬的設計空間,讓你達到最好的曝光效果,吸引更多的人潮。

 聖誕節佈置7

聖誕節佈置專家: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