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佈置公司推薦1.jpg 

米瑞克身為專業的展場佈置公司,為客戶規劃與設計專屬的展場空間,展現客戶品牌效益力是我們最大的服務理念,想要了解米瑞克如何運用自身展場佈置公司的精準規劃力與設計巧思建構出完美的展區,快來看看米瑞克展場佈置公司的設計實績吧!

 

展場佈置實例1  2015國際半導體展

展場佈置公司推薦2.jpg

2015國際半導體展中集結了國內許多半導體大廠,在半導體產業精密專業的特性中,同樣也必須以高質感的展區來表現產品的優異性與獨特性,因此在各家展場佈置設計上,米瑞克規劃設計客製化的木作展區或是輕型隔間搭配木作的組合展區,為多位客戶廠商製作專屬展示區,吸引了眾多目光及品牌露出!

更多2015國際半導體展布置成果這邊看

 

展場佈置實例2  2015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

展場佈置公司推薦3.jpg

米瑞克協助多家廠商以簡單流暢的展區布置及動線規劃,對外展現公司品牌的特色及形象露出,身為專業的展場佈置公司,依據展覽主題去規劃展區也是相當重要的!

更多2015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布置成果這邊看

 

展場佈置實例3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場佈置公司推薦4.jpg

現今3C商品廣泛的運用上,在今年的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共有來自21國、1702家廠商,規模比以往更甚,因此在各家展場佈置設計中,米瑞克為參展的公司規劃設計了互動性高、品牌視覺性強烈的展示區。果然在這5天的展期中就吸引了眾多民眾或買主前來體驗參觀及採購,為參展客戶創造了龐大商機,成果亮麗。

更多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布置成果這邊看

 

展場佈置公司實例4  2015安全博覽會

展場佈置公司推薦5.jpg

2015安全博覽會為了完整展現涵蓋於安全產品的上、中、下游產業鏈,以及零組件、軟硬體設備到系統整合的全面展示與服務,米瑞克也與眾多的展場佈置公司相同,依照客戶的展出需求,與客戶溝通協調確認所有的細節規畫與設計,打造最專屬的展區特色表現。

更多2015安全博覽會布置成果這邊看

 

身為專業的展場佈置公司,米瑞克從初期的設計構想,到中期的逐步溝通確認,以及最後的現場施工、完成展區,皆能以專業的規劃力,為客戶們打造最完美的展覽設計,想要找專業又具創意的展場佈置公司,米瑞克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專櫃設計17

展覽業界最推崇的展場佈置公司: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