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展覽資訊1  

圖片來源https://goo.gl/Y6Z5rK

 國外展覽資訊2

全台建案銷售鈍化,台灣建商因而將目光轉向香港客,由大聲行銷執行總監田大權先生,率領台灣建商主動出擊,赴香港舉辦「2015台灣宜居大展」,希望吸引更多的買氣,而米瑞克展覽設計作為這次2015台灣宜居大展的執行規劃單位,要將這次遠赴香港所執行的國外展覽案例資訊詳細介紹給大家。

 

國外展覽資訊:2015台灣宜居大展活動時間

時間:2015/10/26~29,共四日

地點: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一樓 KITEC 展貿館1

 

國外展覽資訊:2015台灣宜居大展活動主題

2015台灣宜居大展是台灣第一次以建案為主題,在國外的展覽中心進行展出,不但是一次完整呈現台灣居住環境的重要機會,也是讓香港的居民了解與掌握投資台灣建案市場的一次關鍵時刻。

 

國外展覽資訊:2015台灣宜居大展活動內容

來自全台的建商共設立84攤展示攤位,提供完整而且詳細的建案及購屋資訊給參與的人員,另外,除了也安排論壇及房市講座,詳細探討與呈現台灣的食衣住行文化、法律及金融、區域發展、建設,以及參展個案的資料。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2015台灣宜居大展這次米瑞克所執行的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吧~

 

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1:多元特色展區搭建及佈置

國外展覽資訊3 

 

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2:文創特色展區搭建

 國外展覽資訊4

 

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3:大型集團展區造型搭建

 國外展覽資訊5

 

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4:其他特色展區搭建及廠商民眾互動區佈置

 國外展覽資訊6

 

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5:活動主題牆製作

 國外展覽資訊7

  

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6:開幕活動舞台、燈光音響搭建,及周邊佈置

  國外展覽資訊8

 

以上就是米瑞克針對2015台灣宜居大展所執行的國外展覽資訊案例分享,以此次的國外展覽資訊及案例來說,不同的建商公司有不同的企業特色以及展示需求,因此必須每個展區皆必須客製化規畫及搭建。米瑞克以專業的展覽設計,為每場展覽活動設計專屬獨特展區,符合客戶最高標準的需求,打造出業界最好、最精緻的展覽設計!

 

國外展覽資訊9

更多國外展覽資訊皆在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