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1  

展覽是多元行銷方式的一種,但以成效評估來說,卻是能夠達到最佳成果效益的一種。

經由主辦單位的長期廣告宣傳,以及針對該展特性的買家邀請,不論是專業性或是消費性展覽,都能達到非常高的參觀人數,其中大多數皆為有效買家,對於參展的商家來說,花費的展覽行銷費用幾乎都能獲得最佳的效果回報。

所以想要規劃好一場成功的展覽,最重要的當然是要知道展覽攤位設計的裝潢結構有那些?各項展覽攤位設計結構的預算費用又要如何拿捏?今天就要帶你來深入了解,讓您在未來策畫展覽就能輕鬆不煩惱~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1>> 組合系統

組合系統是屬於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中最常被使用的結構材料,屬於可重複回收使用的綠色環保建材,也是現今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下,最常被廣為推廣建議使用的材質。

組合系統種類非常多,包含:最常使用的8KTrussMaxima lightInfinityconstSYMA…等。大多使用各種形式的基本鋁料結構,配合展示板、壓克力板、玻璃、壓克力等等材質,做出各式各樣的結構造型,亦可搭配燈光做出各種燈箱效果。因為屬於可重複使用材質,所以價格相對較為便宜。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預算從30,000~50,000每個攤位不等。(價格會依攤位大小及展出產品而有所不同,以上價格僅供參考)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2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3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4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5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2>> 組合系統+其他訂製材料(通稱組+)

很多客戶的展出產品會因為基本組合系統的標準組裝形式無法符合,以及希望能夠有比較多元的造型結構及材質的展出效果,但又因為預算尚無法提升太多,而選擇此類的展覽攤位設計裝潢方式,此種方式不但可以符合綠色環保節能的效益,又能針對展品展示或某些特別需要加強的公司形象效果,來特別訂製的造型結構。整體造型能達到比較多的變化方式,不會受限於組合系統的基本使用規範。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預算從每個攤位40,000~70,000不等。(價格會依攤位大小及展出產品而有所不同,以上價格僅供參考)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6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7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3>> 木作裝潢

此結構屬於完全客製化的展覽攤位設計結構,也是必須花費最高的費用,但比起上述的兩種結構來說,最能充分展現參展公司的企業形象及展品特性,屬於完全依照參展者的各項需求,而量身訂製的展場裝潢結構。費用上會高,除了原料費用高之外,全需要人工或機械加工裁型、接合及組裝,表面的材質有非常多項的選擇,會帶給參觀者無比驚艷的視覺及體驗效果。

前期製作工期長,加上現場也需要較多的施工時間,難度也較高,所以在費用上,也是最高的。

完成後的展場細膩度、精緻度高,是許多大型展覽及知名品牌主要的展場設計施作方式!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預算從每個攤位60,000以上起跳。(價格會依攤位大小及展出產品而有所不同,以上價格僅供參考)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9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8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10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11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12

 

雖然每一種展覽攤位設計費用皆不相同,米瑞克展覽設計都會依據不同展場上的空間特性、相關場地規地、客戶展出需求以及施工時間,量身訂製專屬的展場設計裝潢。

想要最專業的設計服務及最合理的展場攤位裝潢,快找米瑞克就對了!

>>>更多米瑞克案例

展覽攤位設計裝潢結構13

業界一致都推薦的米瑞克展覽攤位設計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覽 設計 裝潢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