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商業性的專櫃櫃位設計除了能展現實體空間的運用與品味美感,同時也能展現品牌商品的露出及增加銷售的效益。好的專櫃櫃位設計在規劃與施作時有許多重要的注意事項,接下來帶你了解專櫃櫃位設計的重要!

 

專櫃櫃位設計注意事項1>>現有空間的配置特性

想要擁有完美的專櫃櫃位設計,就必須了解了解櫃位的特性,必須確認空間的完整性及施工可行性,像有無牆柱遮擋、斜角空間的改造運用,以及電力線路的來源…等等,這些都是在專櫃櫃位設計前必須先確實了解與注意的。

 

專櫃櫃位設計注意事項2>>動線

專櫃櫃位設計最重要的就是動線上的規劃,專櫃櫃位通常會有主要入口與次要入口,這些入口會決定消費者入門走逛的動線,因此如何在主要入口規劃明顯的品牌露出及整體櫃位動線的流暢性,是專櫃櫃位設計的一大重點。

 

專櫃櫃位設計注意事項3>>實用性及變化性

專櫃設計的硬體部分包含主櫃檯、商品展示櫃、LOGO展示櫃、臨時櫃、靠牆櫃等等,在設計過程中,必須依照產品的特性去使用最適合的展示櫃體,讓客人即使路過,也能清楚看見商品的陳列。另外也要運用建料的材質效果去做視覺上及風格的變化,達到符合品牌的性格。

 

專櫃櫃位設計注意事項4>>施工的時效

由於專櫃櫃位設計是很多百貨公司的入櫃品牌一定會規畫與設計的,而百貨公司又有一定營業時間,因此專櫃裝潢與施工只能等百貨公司打烊後或營業的短暫時光內完成,所以專櫃櫃位設計是非常講求施工時效的工作,必須有嚴密的施工期程安排。

 

好的專櫃櫃位設計可以幫品牌省去不必要的廣告花費,而且能得到消費市場的直接銷售效益。想要幫公司的專櫃櫃位設計出好看又實用的效果,快找米瑞克幫你規劃與設計獨一無二專屬的專櫃櫃位!

 2  業界最強的專櫃櫃位設計就在米瑞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覽 專櫃 展櫃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