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國際半導體展1  

今日大部分的電子產品,如電腦、行動電話或是數位錄放音機當中的核心單元都和半導體有著極為密切的關連,因此半導體可說是科技業中最重要的一環。而台灣半導體產業年度最大的盛事─「2015國際半導體展」,也剛於9月初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完美落幕,米瑞克也在這次的展覽中協助多家廠商進行佈展。今天小編就要帶著大家回到2015國際半導體展館現場,一起看看米瑞克如何用專業幫眾多公司完美地完成2015國際半導體展!

  

▼在這次的2015國際半導體展,米瑞克幫阡隆科技規劃了一個開放性、展示性極高的一個展區,利用木工搭建出高質感明亮的展體,再搭配上偌大的公司logo可以有效幫助公司形象的露出與曝光。

2015國際半導體展2 

另外也規劃流暢動線的窗櫃,讓參觀的人可以明確地了解公司的內容與產品。

2015國際半導體展3 

而在展區內,也擺放了多張座椅,讓想了解公司產品的人可以坐下與阡隆科技詢問與了解更多詳細內容。

2015國際半導體展4

上面這些完整的規劃也讓阡隆科技在2015國際半導體展中有極佳的表現與品牌曝光。

 

▼米瑞克協助金兆益科技在此次的2015國際半導體展中,以小而精美的方式曝光玉展示產品。米瑞克運用常見的輕隔間搭建出展區,將重點放置於攤位頭銜的設計與打光,立體的公司logo字樣加深了參觀人的印象,另外燈光的佈置也柔化了展區的線條,這樣的小展區能明瞭地集中展示公司所有優點,在此次的2015國際半導體展也有不錯的表現。

 2015國際半導體展5

▼為符合盈球半導體設備公司的設備租賃買賣特點,在2015國際半導體展中米瑞克規劃了一個簡單明瞭的開放性展區,沒有多餘的展櫃與隔板,用木工展區做出公司的品牌形象,另外也佈置了電視機能播放公司的器材介紹,以及座位區的規劃,都能讓有興趣的人可以簡單明瞭地詢問了解公司展出的內容。這也是米瑞克為了2015國際半導體展中每個不同客戶的用心考量。

2015國際半導體展6 

▼在這次的2015國際半導體展中,米瑞克為利機企業同樣搭建了開放性的展區,利用輕隔間與木工兩者的結合,設計出不同展體造型,同時也利用展覽燈打亮空間的光線,而展覽櫃、廣告燈箱、書報架、座椅等等的佈置,也幫助企業顯現產品露出及公司形象經營的用心,這些小小的地方都可以看的出米瑞克在這次2015國際半導體展協助參展企業的貼心地方。

 2015國際半導體展7

2015國際半導體展完美地落幕,而米瑞克協助的這些廠商企業在2015國際半導體展中也有很好的曝光與表現。米瑞克不僅只有在2015國際半導體展協助製作客製化展區,在各大的美容展、電腦展、旅遊展等各種展覽中都能為企業製作出專屬的形象展區。有了米瑞克專業的好展區,企業們才能達到最大的參展效益與品質!你的公司也想參加大型展覽嗎但卻不知道怎麼動手嗎?你有展區品質不好的困擾嗎?快找米瑞克幫你設計與規劃最專業的展區,解決你的大煩惱!

 2  

最專業的2015國際半導體展設計就在米瑞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導體 展覽 展場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