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展場設計

各位朋友大家好,又到了米瑞克案例分享時間啦!這次我們要把觸角延伸到高雄,帶大家一起看看米瑞克在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展覽現場,高雄展場設計作品唷!話不多說現在就快點看看米瑞克高雄展場設計實例吧!

高雄展場設計

按慣例我們先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此次高雄展場設計-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展覽介紹,2015高雄自動化展覽再次締造「爆攤」紀錄,盛大展出工具機、五金零組件、產業機械、自控檢測、工業用品等專區,並有高市五金公會、台灣銲接協會、中華液壓協會、金屬中心、高雄應用科大組團參展,總計450家廠商,以1,100個攤位規模,滿館展出,每年獨具指標性的南部最大工業展產業盛會。

 

高雄展場設計

今年高雄展場設計-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展覽的特色為走向國際化,除了日本、美國、香港、新加坡、瑞士、瑞典、德國等七個國家地區廠商參與展出外,展出期間陸續有日本、中國、東南亞、南亞等國買主到場參觀,希望藉由直接接觸,參觀工廠等步驟,找到價格便宜的產品,創造商機。此次高雄展場設計-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展覽展出的內容及規模皆具國際展水準,展出成果超出預期,已有許多參展業者當場報名明年度的展覽攤位。

高雄展場設計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米瑞克此次在高雄展場設計作品吧!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此次高雄展場設計合作廠商之一,菲尼克斯有限公司。讓我們來看看此次高雄展場設計施工花絮吧~!

>>多精采展場設計範例

高雄展場設計

現在大家來到高雄展場設計現場,米瑞克師傅正再為客戶展場攤位打地基,做基本架構處理,經與客戶討論後把區域、架構劃分規劃出來,之後的施工就有個概念依據,施工過程也會更加順利囉!

高雄展場設計

 哇~沒想到這麼快就施工完成啦(?)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高雄展場設計成果吧!

高雄展場設計

米瑞克此次高雄展場設計主要以簡單大方的展場牆規劃,讓客戶能夠盡情展示他們的工具、作品,使之能夠整齊擺放不會給人凌亂感,並保有寬敞的空間,讓服務人員能夠與參展民眾一對一講解、互動,是不是很棒阿!!

>>多精采展場設計範例

高雄展場設計

看完一間還不過癮對吧!接著我們再來介紹此次高雄展場設計另一間委託米瑞克的客戶,精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覽設計吧。

高雄展場設計

此次高雄展場設計小編都有為各位粉絲拍到米瑞克師傅的施工現場唷!看看師傅們認真施工的樣子,米瑞克的專業與認真是非常受業界肯定的。

高雄展場設計終於施工完成啦!!看看此次米瑞克的高雄展場設計是不是又與剛剛看到的客戶有不一樣的展覽設計呈現阿!?雖然事前有與客戶做充份的溝通,但在施工現場我們仍會以客戶想法為主,每次設計出來的作品都讓客戶大為滿意呢!

>>多精采展場設計範例

高雄展場設計看看這多元化的空間設計,不但讓客戶能夠展示該公司專業作品外,清楚畫分展示與溝通現場,設立桌椅區讓大家能夠在此順利談成合約,清楚的區域劃分與動線規劃,是不是很利害阿!

高雄展場設計

看完米瑞克高雄展場設計作品是不是仍意猶味盡阿!?連小編也默默讚嘆米瑞克設計師跟師傅真的是超利害呢!正因為米瑞克對客戶的重視,只要一接到客戶的委託案件都非常用心、謹慎的處理並充分的做雙向溝通,讓彼此對於展覽現場的共識一致才能讓每次的展覽設計作品都得到客戶的大大肯定!各位若有展覽設計或活動展覽需要,找米瑞克就對拉!

高雄展場設計

、品味、專業展場設計公司-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