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置藝術展覽

(圖片來源:http://bit.ly/1MgjFSV)

大家對裝置藝術展覽孰悉嗎?可能你已經看過裝置藝術展覽,但卻不知道那就是裝置藝術,所以小編今天要為大家簡單說明何謂裝置藝術展覽?以及推薦幾個很棒的裝置藝術展覽給大家,讓我們這個暑假一起沉浸在裝置藝術的美好吧!

 

◎什麼是裝置藝術展覽呢?!◎

裝置藝術其實可以算是一種「現代雕塑」,他不像古典雕塑那樣崇尚自然派別的風格,反而他是在特定的空間裡,任意運用材料重組、編排、彩繪以及重新詮釋材料本生的特性,融入藝術家自我的思想與創意,呈現出藝術家對現實的省思;而裝置藝術的材料範圍相當廣泛,許多藝術家運用鋼管、廢棄機械零件、廢五金等來完成他們心中理想的裝置藝術,像這樣大型的裝置藝術展覽,使觀賞者在進入裝置藝術的世界時,能感受藝術家所表達的含意,並且引人深思其背後的意義突變。

 

◎裝置藝術展覽有哪些◎

裝置藝術展覽1→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

展出日期:2015/06/13~09/06(全展期無休)

展出時間:09:00~18:0017:30為最後入場時間)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最近侏儸紀世界將恐龍風潮再次掀起,小編也深深地被吸引呢!最近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了白堊紀恐龍特展,將恐龍製作得栩栩如生,彷彿身歷其境,是非常棒的裝置藝術展覽呢!想必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對這樣的展覽都非常感興趣吧!?趁著這個暑假手牽手一起去冒險吧!

裝置藝術展覽2→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

展出日期:201512月開始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啊~~日本進擊的巨人來啦!!!受到世界各地動漫迷喜愛的進擊的巨人預計在今年十二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啦!在去年東京上野森林美術館推出的展覽,紅遍日本大街小巷,現在即將原封不動的在你眼前呈現!就在今年冬天跨海進攻台灣了!!想一睹進擊的巨人的風采嗎?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也將如同漫畫世界一樣,完整展出!喜歡進擊的巨人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的裝置藝術展覽哦!

 

裝置藝術展覽3→遇見草間彌生,在蘇荷兒童美術館

展出日期:2015/05/01~2015/11/01

展出時間周二~周日上午10:00~下午5:30(周一休館)

展出地點:蘇荷兒童美術館Children’s Art Museum in Taipei

 

相信你已經看過「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在台灣的裝置藝術展覽了吧!但你看過「遇見草間彌生,在蘇荷兒童美術館」了嗎?草間彌生以圓點作為創作的重要符號,然而她作品讓人感覺無始無終、無形無解,並且強調空間的無窮無盡感,現在蘇荷兒童美術館借用草間彌生創作的概念,利用鏡屋延伸樹及圓點了!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去參觀唷!

 

裝置藝術展覽4→米飛兔60週年特展

展出日期:2015-06-19~2015-09-13

展出時間:固定每日進行10:00:00~18:00:00

展出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小米飛兔60歲啦~~小編我小時候最愛的布偶娃娃之一就是米飛兔呢!相信米飛兔一定陪伴著許多小朋友無數個夜晚吧?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歡慶米飛兔60歲生日吧!台灣首次引進荷蘭國寶級繪本大師迪布納原創手稿,遠從荷蘭原裝,空運來台!喜歡米飛兔的小朋友們,一起來幫米飛兔過生日吧!

 

裝置藝術展覽5→月亮守護幸福城市

展出日期:2014-11-01~2015-12-31

展出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一為保養日,不開放,其餘固定每日進行09:00~21:00

展出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及松智路口

 

幾米在台北的長期裝置藝術展覽你看過了嗎?是不是覺得這座城市太多紛擾,讓你漸漸遺忘初衷與感動?那麼就快踏上奇幻的月亮公車,體驗充滿驚喜的旅程。此次是以公車為主體的裝置藝術作品,可以駐足觀賞、拍照,也可以進入公車內部的體驗。小編要先去和公車裡抱著月亮的男孩拍照囉!

 

介紹了這麼多美好的裝置藝術展覽,大家有沒有最心動哪個展覽呢?好好把握2015今年的暑假,一起深入裝置藝術的世界裡,體驗不同的感官享受吧!另外想了解更多有關裝置藝術的作品,也可以上米瑞克的官方網站,裡面有更多不同企業的裝置藝術相關資訊哦!希望米瑞克展場設計公司所提供的裝置藝術展覽相關資訊有幫助到你哦!


前往查看更多裝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