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免費展覽活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q3TCs5

看展一定要花錢嗎?不一定唷!其實現在也有許多展覽是不需要付費就可以免費參觀的,雖然2015年已經過一半了,不過沒關係。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2015免費展覽活動,把2015免費展覽活動納入口袋名單,假日就又多一個旅遊好去處囉!2015免費展覽活動到底有哪些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15免費展覽活動

2015免費展覽活動介紹1:蛋.生展

展覽日期:104.02.01- 105.02.28

展覽地點:台北兒童美術館101展覽室

蛋殼裡藏著什麼袐密?你最喜歡吃什麼蛋料理?「蛋.生」代表著圓滿與新生,也象徵著生生不息的生命循環。本次以「蛋.生」展做為對生命的讚嘆,傳達生命的誕生、繁衍與創意。用想像積木拼成的「原子蛋」長什麼樣子?藉由藝術家的創作,啟發孩子對於生活中平凡事物的驚奇、延伸無窮的想像與感動。2015免費展覽活動快點一起來玩扮家家酒,感受一下「蛋.生」的豐富世界吧!  


2015免費展覽活動

 

2015免費展覽活動介紹2:孫中山與臺灣

展覽日期:2014-12-01~2015-12-31

展覽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史蹟西室

2015免費展覽活動中此次國父史蹟展覽有別於以往展出內容增加許多策展創意。如入口碼頭情境,凸顯臺灣四面環海的特殊地理位置。以及動態影音方式表達國父演說情境..等。展出內容分為十大單元,主要在詮釋國父與臺灣的關係,展出手法結合現代影音科技的運用,呈現出不同的風貌,頗吸引人注意。

2015免費展覽活動

 

2015免費展覽活動介紹3:遇見新樂園

展覽日期:2012-10-31~2015-10-31

展覽地點:新竹縣縣史館

【遇見新樂園-新竹縣百年生活展】在2015免費展覽活動中展場共分為兩大部分:『新竹大不同』與『當代新樂園』:詳載了日治時期茶、糖、樟腦產業發展、醫療衛生、交通運輸、新式學校教育的衝擊,重現百年生活型態。以及地方文化館小驚喜、新竹特色節慶、新竹體感輕旅遊等裝置,帶領民眾穿越古今,體驗不一樣的文化旅行。


2015免費展覽活動

 

2015免費展覽活動介紹4:二二八主題展-沉冤‧真相‧責任

展覽日期:2015-01-01~2015-12-31

展覽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自2011年開館營運,擔負國家二二八歷史與人權教育之推廣與研究工作。二樓展示空間為二二八事件常態展區與主題展區兩大部份,並以常態展為展示核心。此次展覽主要重點在於二二八真相發掘與責任追究之共識,故以《沉冤•真相•責任》作為展出主題。


2015免費展覽活動

  

2015免費展覽活動介紹5:我的隱藏版-自畫像

展覽日期:2015-03-21~2016-01-03

展覽地點: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109展覽室

關於「我是誰?」是許多人心裡曾經有的疑惑,其實舉凡職業、身分、夢想,甚至是在幽微內心戲裡獨白的那個影子,這些都是「我」,也都是我的自畫像。2015免費展覽活動期望藉由「我的隱藏版——自畫像」教育展充分傳達藝術沒有標準答案的開放性探索特色。將以活潑的展示情境及遊戲式的互動體驗輔助觀眾試著展開對自我的探索,進而描繪出屬於自己的情感語言,增強自我概念和成就感。

 

2015免費展覽活動不一定都是無聊的展覽內容,因為期望能讓更多民眾可以一同參與瞭解,才會有這麼2015免費展覽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假日不妨利用時間來2015免費展覽活動逛逛吧!米瑞克陪你一起陶冶心性,豐富假日生活情趣!想知道更多展覽活動就快點一同加入米瑞克粉絲團吧!另外若有展場活動佈置需要也歡迎洽詢唷!

 

資料來源:網路

米瑞克與你一同聊場佈、看展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免費展覽活動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