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

眾所注目的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落幕啦!今年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也有很多米瑞克的作品唷!現在就讓小編帶你認識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並帶各位看看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米瑞克的傑作吧!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2

由外貿協會、台北市電腦公會合辦的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於66日落幕,這已成為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資通訊展會。共有來自21國、1702家廠商,吸引多家知名廠商首度參展,聚焦智慧聯網、行動應用、雲端技術與服務,5天的展期吸引眾多國際買主來臺參觀採購,創造龐大商機,成果亮麗。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3

今年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以智慧科技、行動運算、雲端商業、穿戴應用等四大亮點為主;整合智慧生活、穿戴技術的物聯網商機發燒,國內外業者都推出相關應用產品與服務。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的重點已經從往年的大廠新機種逐漸轉移到生活應用層面;這次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各家廠商紛紛推出自己下半年主力之作吸引國際的買主,因此在這週的電腦展中,也有許多準備引領未來的新科技與技術!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4

據統計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2日至6日展出期間,共有38,550名國際買主來台,其中亞洲買主占76%,北美及歐洲買主分別占10.61%7%,顯示台北國際電腦展是廠商進軍亞洲市場的最佳舞台;此外,今年來台報導電腦展的外國媒體,也較去年成長。而今年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也有許多米瑞克製作的展覽佈景唷!現在就讓小編來帶大家看下去吧~!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5

首先來帶大家看看HP本次委託米瑞克的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覽現場,簡單大方的設計,突顯品牌標誌,讓品牌形象延伸與外在表現,透過設計形象,讓客戶馬上就能認出HP品牌標誌。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6

SEIDIO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米瑞克採用了明顯的顏色對比,大量使用企業標誌的紅色與白色底做搭配,整個空間明亮簡潔,並藉由不同區塊的展示專區,規劃出展示動線,這都是米瑞克與廠商經過慎密溝通之後完成的結晶唷!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7

接下來小編帶領大家來到兩間不同廠商的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根據不同的企業產品與服務項目不一樣,分別規劃不同特色設計草圖,做出最符合企業文化的展覽會場,充份運用展覽空間並表現所有展示要素,沒有過多的花俏裝飾,顯得簡單大方。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9-horz

這次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有不少米瑞克的作品,但你有沒有發現,每一個風格都不一樣;不告訴你,也不知道是米瑞克的傑作。對於我們而言每一個廠商的委託都是對米瑞克的肯定,我們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合作經驗,唯有經過不斷的溝通、討論與修改才能呈現出最符合每一個企業精神的展覽會場,每一次結果也都讓參展企業滿意。只有雙方的合作是愉快的,所呈現的會場就能夠產生價值,也才是成功的作品。最專業的展場設計公司,就交給最專業的米瑞克團隊!!

 

最實際、實在的專業團隊-米瑞克>>>

 

參考資料: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