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施工技巧

許多企業有時會需要參加展場活動或是舉辦行銷展覽活動藉以拓展知名度,但是往往因對展場不是很瞭解,而被一些壞心廠商從中剝削,花了很多冤枉錢。現在我們就要教大家一些展覽施工技巧,瞭解展覽施工技巧後更瞭解施工重點,就不怕被廠商多賺一手囉!

 

展覽施工技巧1:事先考慮周全,避免施工中出偏差

對於參加展覽活動的廠商而言,往往會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例如道具的應用、場景、設備、效果等等,如果沒有周全考慮之下就全權交由設計公司處理,往往可能會在最後進行施工的時候,才發現需要增加某些項目或是進行大幅度修改,因此也可能增加許多時間成本,有時還要再多增加預算支出,造成超出預算的問題。

 

展覽施工技巧2:選裝修材料能省則省

因為展覽設計不像公共建築或是家庭裝潢是長久使用的,因此展覽施工技巧上就不需考慮耐久性的問題,建議可以在安全前提下,展場某些次要部位就不需使用到太過昂貴的材料裝修。注意它的經濟性,使用最低的成本,達到最大的效果。

 

展覽施工技巧3:展場結構設計嚴謹

對於展覽施工技巧來說,舉行展覽活動不是只有讓觀眾看見而已,需要考量到整體功能、形象、造型等等因素。因此結構設計的巧妙,也見證於展位是否反復更新使用,對於長期都有展場活動場商而言,若每一個展場道具都用完就丟,那每一場展覽也將花費不少資金,故可以在展場道具細節稍用點心思,便於拆裝,便可以省下不少花費囉!

 

展覽施工技巧4:展場路線

大部份的展覽會場都很大,因此展覽施工技巧也需考量到展場動線,將展覽物品或是道具進行有順序的排放,最好是有明確得路線圖規劃,參觀者也得以方便根據路線進行參觀,也不致於造成人多擁擠或是場面混亂的現象,這是確保展覽會場良好的展出效果的重要關鍵。

 

展覽施工技巧5:企業個性的突顯

企業個性是否能在每一場展覽中突顯,主要就看於展覽施工技巧中創意的發揮,越具有創意效果的展場往往也能使人加深印象,並有更好的市場效果,獨特的展場概念可在形態、色彩、工藝、格調等地方上下功夫。產品的宣傳是否得宜往往也取決在展覽會場的佈置,突顯企業個性、產品特點、性能,方能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展覽施工技巧6:創造性的展覽會場佈置

展場的個性與企業個性有些相關,意指展覽上所呈現的企業或產品特性是否與社會價值、市場流行相互呼應;展場佈置是否有符合現代的時代觀念,可從以下時代觀念參考:綜合觀念、人本觀念、時空觀念、生態觀念等,藉由參照這些不同元素,將它發揮、應用在展場設計中也會引發不錯的共鳴效果。

 

瞭解展覽施工技巧後,當我們有展場需求時就不會不知道該注意些什麼了。不過,最專業的展覽活動,還是需要交給最專業的展場設計公司,米瑞克展覽設計有限公司裡面每一位員工都具備專業的展覽施工技巧,在展場工作委託上即使你沒讀懂展覽施工技巧,我們也會派最專業的人員與您討論,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符合企業期望,呈現最完美的企業識別。專業的展覽施工技巧,就在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

展覽施工技巧1  

 

更多米瑞克展覽服務項目報你知>>>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