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卡通人物展覽

號外!號外!老員外!

2015卡通人物展覽,你看過了嗎?

卡通人物是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精神支柱,雖然2015 已經過了大半年,上半年的展覽沒看到沒關係,現在小編整理出下半年2015卡通人物展覽,趁現在還沒結束趕快去看看從小最愛的卡通人物吧!

 

2015卡通人物展覽活動-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日期:2015.06.06~2015.08.30

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中舊酒廠)

海綿寶寶是大人小孩都愛看的卡通,更是海洋中的靈魂人物,再怎麼心情不開心看到海綿寶寶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這次海綿寶寶首度展覽實體呈現八大經典實體場景體驗,機會難得快來一起體驗吧!

 

2015卡通人物展覽活動-看見醜比頭特展

日期:2015-03-14~2015-06-07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醜比頭無所不在的農場精靈,愛玩捉迷藏的習性,喜歡帶給人們驚喜,醜比頭也經常出沒在人的住處,平常只要我們多用點心隨時都會發現醜比頭就在我們身邊唷!

 

2015卡通人物展覽活動-【米飛兔60週年特展】

日期:2015-06-19~2015-09-13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四B

米飛兔創作者迪布納是世界少數從勾勒線條到著色,都以純手工繪製的童書繪本畫家;他獨創「迪布納六原色」,透過色彩與心理學之運用,能讓閱讀者感受到故事情節所引發的不同情緒。

 

2015卡通人物展覽活動-幾米《月亮守護幸福城市》

日期:2014-11-01~2015-12-31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及松智路口

幾米品牌和信義房屋一起邀請大家踏上奇幻的月亮公車,體驗充滿驚喜的旅程。在遺忘裡迷失的,就從遺忘裡找回來!

 

2015卡通人物展覽活動-《迪士尼音樂劇》

日期:2015-06-06

地點:台中市文化局中山堂

『迪士尼音樂劇-米奇的搖滾冒險』由菲爾德娛樂公司製作呈現。米奇、米妮、唐老鴨和高飛狗將帶你進入一場充滿樂趣的奇幻旅程!

 

看了這麼多米瑞克幫大家整理出來的2015卡通人物展覽,大家有沒有蠢蠢欲動想趕快安排時間去看展覽的衝動呢?那你知道想要好好策畫出一場2015卡通人物展覽需要甚麼事前準備嗎?像是2015卡通人物展覽的活動場地設計,與所有互動投影、裝置藝術等等來米瑞克的網站可以了解到許多囉!

2015卡通人物展覽1  

 

跟著米瑞克一起了解展場設計>>>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