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

哇~2015年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已於4/11完美落幕囉!相信很多愛車的朋友們跟米瑞克一樣,對於今年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 ̄▽ ̄)~*什麼?你是第一次看展覽嗎~沒關係,米瑞克為你整理出展覽前幕後工程大追擊~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廠商-EAGLE EYES

我們來到第一家汽車零配件廠商叫做EAGLE EYES,總公司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是一間專業的售後補修車燈製造商喔!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1

不要懷疑,這是剛開始布置展覽前的樣子!米瑞克替廠商所製作的大型展示桌~有點像彈珠台的造型~是不是很酷!(⊙0⊙)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2

在布置會場不難看到油漆桶、會場需要用到的椅子、大型看板等等的器材,這些都是展覽裡很重要的配角~看到辛苦的大哥們正在努力地趕工,好想為他們加油啊!*\(^_^)/*

而剛剛我們看到造型像彈珠台的展示桌,經過油漆的洗禮後已經漸漸成形囉!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3

大家有看到大大的老鷹吧~沒錯!這老鷹logo就是EAGLE EYES企業的品牌形象!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4

而大型的展覽會場必須讓逛展覽的人一眼就能辨識出品牌形象,米瑞克用黑色當主要的色彩,加上白色的字體能更凸顯視覺上的效果,而低調的紅色線條點綴得恰到好處~是非常時尚的視覺風格!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5

配上燈光效果後~整體的展覽布置更亮眼呢!而一開始看到的展示桌,經過大哥們巧手包裝後有了不一樣的風貌,且商品也能夠清楚地讓消費者看到,大大提升對品牌的第一印象~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廠商-沛斯可

第二家廠商沛斯可位於新北市的林口區,主要販售汽機車的配件,只要是你想的到所有能運用在汽機車上的零配件,沛斯可都能給你!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6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米瑞克用大量的木板作為牆面的基底,以圓弧形的流線打造牆面的動態感~較不會有硬梆梆的感覺!加上一些視覺上的層次感,讓整體看起來更活潑了呢\^ ^)メ(^ ^)ノ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7

仔細一看~牆面上面加裝了一整排燈喔~好期待到時候燈光打下來所產生的效果!簡約大方的牆面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_^=)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9

經過工人的巧手打造後,變成低調時尚的黑色牆面,搭配熱情火紅的紅色加強 視覺上的感受~有了沛斯可的logo後,完整地替企業打出品牌形象!而簡約寬敞的展示空間,放上兩台轎車後更凸顯出大氣的作風呀(ノ≧ )ノ 帥氣!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廠商-速奇國際

位在桃園的速奇國際是一家專賣煞車墊片、底盤零件、火星塞、等零件的廠商。該怎麼在不到20坪的展示空間規劃展覽,可就是米瑞克能發揮的專業囉~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10

工人們正在打掃展場的周邊環境呢~開始努力動工囉!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12

米瑞克用大量的藍白色調為速奇國際設計的牆面,是不是很亮眼呢(◕‿◕)

圓弧的流線型也讓整體看起來圓融許多~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13

雖然只有小小的空間,卻因為簡單的色調而明顯亮眼許多~米瑞克運用一些空間上的小技巧,不僅讓整體看起來簡單俐落,還能呈現出廠商販售的商品,即使展示的空間不大,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喔!

 

2015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14

跟著米瑞克一起回顧2015國際汽車零配件的展覽後~大家是不是又掉進回憶裡了呢?不是我自己在說,大家都說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的強項,就是可以兼顧品牌形象,又能吸引觀眾目光(ˊ● ω ●ˋ),下次如果有機會去看展覽,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廠商對於展覽佈置的用心,或是你是剛好對展覽設計這方面有需求的朋友,都歡迎跟米瑞克合作!我們絕對能夠給你完美的展示效果呢~\(=ω=)

 

更多米瑞克展場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