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4月活動資訊

大家是不是跟米瑞克一樣,放完清明節連假後,就懶懶不想動,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嗎?似乎覺得接下來的日子好像沒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發生!為了趕走大家的四月慵懶症,米瑞克特搜20154月活動資訊,4月不只有清明節連假而已,還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將在4月展開,趕跑你的無聊,跟著20154月活動充實你的上半年!!

 

20154月活動資訊-螢火蟲生態之旅

活動日期:2015/04中旬-2015/06中旬

活動地點:苗栗、台中、南投

每年的4月中旬是螢火蟲的大發生期,經過這幾年大家對環境的倡導,現在全台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螢火蟲的蹤影,台中東勢林場、苗栗大湖、南投日月潭也會配合螢火蟲季,推出一系列的探訪螢火蟲活動,想參加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報名時間唷!

 

20154月活動資訊-VOGUE X 三麗鷗風格野餐日

活動日期:2015/04/18

活動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年度假掰盛會來囉!2015VOGUE與三麗鷗一起攜手合作,舉辦「Green Day For Love」野餐日活動,時尚就是要用行動愛護地球。當日衣著風格為「牛仔單寧風」,是身為假掰一族的你,不容錯過的年度盛會。

 

20154月活動資訊-大甲媽祖遶境進香

活動日期:2015/04/18-04/26

活動地點:台中、彰化、雲林、嘉義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也是20154月中最受人注目活動之一,大甲媽祖遶境具有撫慰大眾心靈和安定社會的作用,透過遶境,讓各地區的民眾一同感受到媽祖的保庇。而且現在大甲媽祖遶境都有GPS定位系統,不管你是何時想加入,都可以隨時掌握到遶境動向!

 

20154月活動資訊-2015澎湖花火節

活動日期:2015/04/20-06/25(周一至周四)

活動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煙火施放時間:PM9:00-9:15

「澎湖花火節」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觀光活動,2015以「幸福菊島,閃耀世界」為活動主軸,除了原本預定04/20-06/25之外,另於05/0906/20分別配合母親節及端午節增加周六場次;想去參加的朋友,要即早開始訂房間囉!

 

20154月活動資訊-綠光劇團舞台劇《人間條件三》

活動日期:2015/04/24-07/11

活動地點: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臺中市文化局中山堂、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購票系統:兩廳院售票

由吳念真執導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自從首演受到大家熱烈回響後,2015年將重新搬上舞台;取採自導演-吳念真生活中的思鄉經驗,台灣男人的青春夢,橫跨半世紀的情義與愛戀,《人間條件三-台北上午零時》獻給自己以及古錐的台灣男人。

 

20154月活動資訊-Paper Round紙膠帶x明信片雜貨市集

活動日期:2015/04/25

活動地點:師大公館分部-中山堂

全台文具迷注意!風靡全台灣的紙膠帶市集來囉~豐富多樣化的紙膠帶、搭繪出眾的明信片,原創的完美產品,小心一不注意就會失心瘋!現場還會提供紀念章,及明信片代寄服務。

 

20154月活動資訊-臺灣文博會

活動日期:2015/04/29-05/04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華山1914、花博公園爭豔館

以「品臺灣」為概念核心,「城市即展場、展場即生活」為概念,把城市當成展覽館,展區串聯三處各具歷史意義的展場展出,並有流行音樂、工藝、產品設計、生活美學、時尚流行等不同面向。看更多臺灣文博會介紹>>

 

是不是突然發現原來20154月活動竟然這麼精彩呀~身為展覽小王子的米瑞克,最期待的20154月活動當然就是臺灣文博會囉!而且大家有所不知,其實米瑞克在文創展一定頗有研究,更有相關的佈展經驗,所以怎麼能不去瞧瞧呢XDDDD覺得4月很無聊嗎?選一個喜歡的20154月活動去看看吧!

2015年4月活動資訊1  

想認識更多有趣的活動作品嗎,立即查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