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不了解展覽設計跟室內設計、廣告設計的差別,展覽設計是結合空間、環境、技術、材料、科技、設計、美感及施工管理的過程,對於展覽設計師而言,這些材料、施工技術等就如同顏料之於畫家般重要,藉由不同的搭配組合,讓品牌理念或商品特色能夠得到最大的發揮,同時必須注意人的感受與慣性,使參觀者能自然的融入其中,這才是成功的展覽設計。

 

展覽設計是一門專業,與室內設計或廣告設計還是有專業和技術上的差異,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以專業的設計,強調高品質的服務,團隊及專案處理的方式,讓專案人員隨時服務在客戶身旁提供諮詢與規劃,同時擁有技術優良的專業木工工廠,最佳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到底有那些呢?讓小編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1:展覽設計工程

米瑞克展覽設計工程包含國內外各個會展策劃與執行,如:資訊展、旅展、家具展等等各類行展覽,從諮詢討論、設計規劃一直到最後的施工管理,都密切的與客戶聯繫溝通,即使客戶在國外也不會有任何距離的阻礙,配合客戶的想法與目的做整體展覽設計規劃,不僅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同時也透過展覽設計呈現出的氛圍傳達企業理念給觀賞者。

 

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2:博物館文物展覽規劃工程

博物館文物展覽設計有別於一般商業性展覽設計,著重在於氛圍營造、故事鋪陳與文物保存維護,通常博物館文物展覽的資訊量比較大,因此在設計上必須考量到觀賞者的倦怠,讓觀賞者很容易閱讀、帶入情緒,而文物保存維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塊,設計得當才能避免文物被湧入的人群不小心碰壞。

 

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3:戶外大型裝置藝術設計規劃

所有東西都一樣~超巨大的和超迷你的都很難做,許多我們看到的戶外大型裝置藝術,在紙上畫草稿、設計圖都很簡單,但要實際製作出來就很不容易,沒有專業的施工技術與對材料特性的了解,很容易在過程當中毀壞甚至造成施工意外,因此一定要讓專業的公司來規劃製作。

 

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4:多媒體互動科技開發

近年來隨著多媒體互動科技的技術進步,越來越多企業喜歡在展場裡面放入一些多媒體互動元素,運用得當可以為展覽增加豐富性與趣味性,米瑞克多媒體互動科技開發服務包含:

1.調光薄膜總代理

2.smart film

3.光變玻璃

4.魔術玻璃

5.電子窗簾

6.懸浮投影

7.立體投影

8.立體成像

9.全像投影

10.多點觸控

11.觸控系統

12.遠端觸控

13.互動投影

14.互動科技

15.體感互動

16.AR擴增實境 

 

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地點:台灣、中國大陸、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玻、歐洲、德國、義大利、英國、美國、加拿大、智利、澳洲、紐西蘭、印度、沙烏地阿拉伯、杜拜。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介紹,大家有沒有比較了解了呢?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沒關係,任何展覽設計問題與需求都可以來米瑞克諮詢喔~

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項目  

了解更多米瑞克展覽設計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